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开学了~

是时候开学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
超懒惰滴~
还是在假期的心情。。

虽然没有很多朋友的陪伴。。 是和家人和亲戚。。
可是也觉得蛮不错的。。

再想。。
就算朋友都一个一个远去了。。 身边还有亲戚们。。 就像是朋友。。
有什么事情。。 都可以找他们。。
这也是他们和我说的。。
蛮感动的。。

还有几个月。。 我就得告别这里的生活。。
也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吧。。
要将就?? 还是要往自己的方向??
我还没有想通。。

很压力~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但是。。 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