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心淡。。


冬至到圣诞。。 。
家里没有人。。 大家都有都去庆祝了吧。。

这几天都一个人对着电脑。。无聊的过每一天。。
在这温馨的季节里。。 显得特别寂寞。。
就这样对着电脑。。 看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别人都看得懂我的寂寞。。 忧伤。。
你真的不懂吗?
就算你回来了,难道你不会想和我过圣诞节吗?
再问自己。。
为什么关心我的人不是你。。 为什么安慰我的人不是你。。 在电话逗我笑的不是你。。

好几次了。。 心情坏了又好起来。。 安慰自己。。
可是。。 最终。。 就连自己也可怜了自己起来。。
眼泪也不知不觉落到我的嘴角。。 很咸很咸。。
我想不到什么可以安慰自己的话了。。

或许。。 等我爱上寂寞时。。 我就可以不用那么痛了。。
累了。。 心也淡了。。

圣诞节就快过完了。。 祝大家圣诞快乐。。 幸福。。 得到你们要的关心~ =)

5 comments:

J said...

hey cutie, dun feel so lonely la....y u dint call me??? call me ma, dun forget u still have semenyih gang here leh.......cheer up!!!!

~ 枫之谷~ said...

haha so gan dong~
sure ma.. later u dunwan pick up my fon wor.. hahahha more sad xD

J said...

who dare dun pick ur phone o??? is u ma....lol....

~ 枫之谷~ said...

haha~ i wont lah~
how r u? fat le thin le tall le short le? haha

J said...

FAT no so fat,
THIN no so thin,
TALL no so tall,
SHORT no so short,
juz a simple person, simple life~~~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