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appreciate =)

见了蛮多的朋友。。 谈了很多的话。。
真的真的不敢让自己停下来。。 害怕回忆。。 害怕想起每一个昨天。。 深怕眼泪会掉下来。。

深怕我撑不住的朋友。。 有的陪我信息。。 有的陪我通电话。。 有的陪我msn。。 直到我睡着。。
陪我吃了不想吃的午餐。。 还有不想吃的晚餐。。
谢谢你们的笑话。。 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陪伴。。 巧克力。。
每次想到你们的关心。。 眼眶总有泪。。 真的很感动。。
如果让你们见到一个突然很安静。。 沉思的我。。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试着要活的很开心。。

真的还需要时间适应。。 真的真的还放不开。。
真的真的心疼。。
真的受伤了。。

笑的大声。。 其实想掩饰我的痛。。
我暂时还找不回我自己。。

可是真的谢谢你们的陪伴。。 让我度过每一个艰难的时刻。。
不让我颓废的过。。
i really appreciat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