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事实。。

此刻,我的心宁静得像一片天空。。

心痛?
只是像被刀一次次的切割在伤口。。

哭。。 没有啊。。
只是懂了泪往心里流的感受。。

我在朋友面前狂笑。。 呐喊。。 都只是为了掩饰。。
我让我自己忙。。 只为了不要再想。。

是真的不想了吗?最终还是骗不了自己。。
你在信息里的话。。 都在我脑里徘徊。。
在睡梦中醒了好几次。。 仍然不敢接受这已经成了事实。。 但。。 这的确是事实。。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可是。。 我不能自私。。
该尊重你的决定。。转身离开。。
虽然心疼。。 不舍。。
但至少。。 能换回你的快乐。。 会变得值得。。

心想还会有机会吗? 看着镜子的我对着自己说:‘傻瓜~ 别在想了~ 人家都说清楚了’
忍着眼泪,对自己微笑。。
枫~要笑着过。。虽然。。 不懂怎么去面对每个失去你的明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