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测验后~

终于。。 又考完了一课。。
这次的测验应该考得比之前的都好吧。。
之前的management performance。。 让我绝望再绝望。。
第一次让我考试绝望到有酱的感觉。。
好想放弃的。。 但知道不可以。。
咳~ 考了就算了吧。。 就final需要更努力。。 就只能酱。。对吧?

还有两科测验。。
不希望有酱的感觉。。 无助的在考场。。 停止的让笔在纸上言论着。。
眼睁睁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读书时娱乐,娱乐时读书❤
是我爱说的一句名句。。 呵呵。。
考完今天audit。。 大家的脸都是笑的。。所以偶的同学们决定去看电影咯。。
要娱乐+轻松下。。
ToMCruise 演的。。

还没进到我们的电影院位子我们就被弄笑。。 因为有人被吓到啦。。 哈哈。。
电影开场了。。虽然电影没有笑点。。 但我还是一直笑。。 因为坐我旁边的人还是一直被吓到。。那位小姐应该懂我在说着她吧~ XD

电影里的我和我旁边那位小姐似乎有些看不大懂。。有一位竟然在睡觉 ZzzzZ
只有我们的左秤小姐说她看的很懂。。 还和我们说着德国的历史。。
嗯啦。。 我们的知识比较浅啦~ 呵呵~

我的快乐与开心总是在朋友之间找到。。 虽然不算是很豪华的开心。。
平平淡淡的日子只要有他们的笑声就够了。。

❤ 希望我也能带给你们开心...



[✖枫✖]

4 comments:

Elaine said...

that girl is me lolx...haha~
i scare one day i will have heart attach le~ worrying now..!
laugh la~ keep laugh me~ too bad T.T
but...there is a but...
if bring fun to u all.. is ok lolx..laugh always make ppl more health ^^

~ 枫之谷~ said...

watch wat type of movies u also ezly get shock.. kinda funny lah~
hahaha
dun always copy law lecturer word lah.. 'i repeat' dun always copy law lecturer word.. :P
enn enn~ thn need to thx u ma?
haha..

-- said...

ownself go watch movie~~
no call me larh ~ T.T sob sob..

~ 枫之谷~ said...

i got asked u..
u dunwan nia~
chuan lo~~